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添加到收藏夹|后台管理
 市、局规范性文件   省住建厅文件   住建部文件   法律法规 
 竣工备案   项目登记   中标信息   合同备案   施工图审核   安全报监   质量报监   施工许可 
 施工企业 
 建造师   技术经济人员   三类人员   项目管理人员 
 曝光台   行业公告 
综合信息
   曝光台
   行业公告
曝光台 当前位置:综合信息 > 曝光台

2013年上半年被通报批评的工程项目及相关单位
发布日期:2013-07-19 11:19  阅读次数:11539

序号 工程名称 施工(监理)单位 被查人员 存在问题 备注
1 泰兴黄桥3.4万吨粮食储备库工程  江苏金丰华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毛庆平 江苏金丰华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泰兴黄桥3.4万吨粮食储备库工程项目部总监及专业监理4人不在岗。 泰兴市(泰兴住建局通报)
2 泰兴市鑫泰大厦外墙装饰工程  常州通用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冯存红 常州通用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泰兴市鑫泰大厦外墙装饰工程项目部中标承诺的管理人员均不在岗。 泰兴市(泰兴住建局通报)
3 泰兴市朗瑞投资公司高标准厂房   江苏祥宇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无人在场,躲避检查。施工单位现场管理混乱,脚手架基础未夯实,无排水沟,连墙件偏少,安全网部分未张挂,防护栏杆设置不符合要求,剪刀撑设置不符合要求,门洞处理不符合规范要求,脚手架操作层竹笆未满铺,钢筋制作场无防护棚,塔吊基础积水,卸料平台连在脚手架上,电线电缆乱拉乱接,安全员不在现场,无九牌一图。 泰兴市(泰州建工局通报)
4 泰州市运河路工程 泰州市开源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姚庆兵 质监站对运河东路桥梁主体分部工程进行监督抽查发现,经监理组织验收合格的桥梁主体分部工程,尚有多组砼、砂浆强度报告不合格或异常未经鉴定,擅自将不合格主体分部工程按合格主体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海陵区(泰州质监站通报)
5 泰州市海陵区海曙颐园一期建安工程二标段 江苏龙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未审核安装单位制定的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海陵区(泰州建工局通报)
6 泰州市海陵区海曙颐园一期建安工程二标段 泰州腾盛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未制定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海陵区(泰州建工局通报)
7 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厂区(一期) 泰州菲思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曹丽娜 立项批文、施工许可证等资料未能提供。施工单位企业资质、人员证件等资料未能提供,仅提供专项方案资料,项目经理不在岗。现场西侧附房脚手架严重违规搭设,无安全网等安全措施,施工现场管理混乱,无垂直运输设备。垂直运输采用卷扬机、滑轮、吊钩固定于脚手架上。电线乱拉乱接。钢管模板到处散落,人员进出工地无安全通道。监理单位江苏海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未能提供资质、证书等资料,人员不在岗。 海陵区(泰州建工局通报)
8 泰州市金海运船用设备厂房   江苏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郭庆武 建设单位未能提供施工许可证和安监手续资料。施工单位仅提供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和项目经理证书等资料,未能提供安全员、施工、电工等证书,没有编制专项方案,项目经理和安全员不在岗,现场管理较差,脚手架阴角处缺立根、扫地杆偏高、连墙件偏少、安全网未张挂,临时用电电箱配制不符合规范要求,现场使用电动葫芦挂在脚手架上。监理单位泰州祥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未能提供企业资质证书。未办理LBS定位考勤设备。 高港区(被泰州建工局通报)
9 靖江阳光国际花园二期二标段  南京海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胡艇 三级教育未落实,未对工人进行安全防护常识等方面教育,安全管理资料不齐全;场内主要道路未硬化,施工现场垃圾堆放过多,存在脏、乱、差现象;脚手架搭设不规范,悬挑脚手架无论证方案,未设置防护棚,施工现场多处防护设施不到位;无施工用电方案,临时用电较为混乱;无脚手架验收记录,未按规定进行技术交底;施工塔吊基坑积水;现场消防器材配备不足,无检查记录。 靖江市(省住建厅通报)
10 江苏德丽空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二期)  江苏越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陈志忠 工程主体基本结束,无施工许可证、质监手续、安监手续,建设单位称正在办理中。施工单位现场未能提供企业资质、人员证件、专项方案等资料,现场管理较差,脚手架基础未夯实、未硬化无散水波、排水沟、立杆吊脚部分地方无扫地杆,部分料台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临边、洞口无防护,机械无三级箱,电线乱拉乱接,剪刀撑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电梯井无防护。 靖江市(被泰州建工局通报)
11 兴化市荣鑫电源厂综合楼(二期,8000平方米) 无施工单位   建设单位无任何手续资料。现场施工负责人称无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现场脚手架剪刀撑设置不符合规范要求,脚手架低于操作层,脚手架当模板支撑使用,落地式卸料平台连在脚手架上,且设置不符合要求,混凝土搅拌机无防护棚,钢筋制作场无防护棚,无三级箱,井架无检测报告。 兴化市(泰州建工局通报)
12 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新厂房 兴化永烨建筑公司 金荣桂 现场未能提供任何资料。现场管理混乱,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工人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帽,电线乱拉乱接,现场使用龙门架。 兴化市(泰州建工局通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所有: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苏ICP备0500322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212000031
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主办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284号
Copyright©2012 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泰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 All Rights Reseved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41662号-1     建议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常州三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